世上最遙遠的距離

小編上次提到機不可失,反映人與人之間因為科技發達,反而出現大大的隔膜。引用張小嫻一句小說金句「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」小編認為,現在也許可以改成「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們坐在一起玩手機。」

時間都拿來玩手機了,怎麼溝通啊!誰說不行,小編就親身經歷。有一次,小編和朋友土聚會,兩個人嘛,就坐在一張四人桌子上,不久就來了一對情侶。一會兒,我和朋友發現,怎麼對面兩個人各自望著手機在笑呢?好奇就留意了一會。結果,女的說:「你打好未呀,好心急想知呀,快d send俾我」。男的回應說:「得喇!打埋呢個字,唔好再偷望」。顯然,他們溝通能力沒問題吧,為何明明兩個再一起,還要用手機來溝通,不得了。

相信大家都有看見過類似的事情,或許我們也在做。但不要緊,現在就放下你的高科技產品,試試原始約會吧!

「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們坐在一起玩手機。」

p.s. 可能他們在笑我,不好意思講出聲......

0 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